破瓦片

乱七八糟。

她曾对我说一段感情走到末尾,最可怕的不是争吵与分手而是两人默契十足的永久沉默,爱意情谊不满抱怨到最后一点点都消磨干净。两个曾经最最亲密无间的人,在不知不觉的嘀嗒声中形如陌路。
所以我不愿意耗下去,这是一种变相折磨。我情愿在一切初露端倪时便转身即走,即便挽留有用机遇难求,有过徘徊不决犹豫不定,害怕做出选择忍痛割舍,但这次,我还是选择不做停留。
说到底,你终究不是我最想要的。
将一段关系曝光在聚光灯下需要勇气,将一段过去放置在手术台上不能畏惧。如果我能冷静下来不带丝毫感情,好好审视这几年来的自己。难道我耗费大把时间尽付心力?难道我历经大喜大悲投入全身?不,我没有,我从来没有。真正的可悲之处正在于此,齐头并进的外袍下掩盖的原罪叫贪欲。我想独处清明孑然傲立,没想到早已被淹没在滚滚洪流里,断断续续的喘息。
一事无成,殊途同归。明明可以更好,不甘心地叫嚣着。内心深处会有嫉妒与愤恨沸腾。现实是一盆冰冷的雪水,浇下来骨子里泛着针刺的疼。
你能不能用指尖去挽住流动的风沙?你要如何才能克服与生具来的恐惧?
此刻我闭上眼静下心,我想说晚安吧我的爱人,是没有亲吻的那种;再见吧我的朋友,是江湖不见的那种。
祝你从此前路畅无舛,方寸永不乱。有酒在手有友在侧,宝马香车美人琳琅,伴君天涯,恣意潇洒。
我此生注定是个渴望安稳的人。没什么曲折离奇光芒万丈,不愿流浪;没什么跌宕起伏大风大浪,无处闯荡。
毕竟你不在我想要的未来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